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後來,小木偶又找到了小紅狐並且把他告上了法庭,在法庭上雙方爭吵的特別厲害。 

  小木偶說:“他偷了我的紅背包,還硬說那是他的!”小紅狐說:“那明明就是我的!”“那是我的!”“那明明就是我的!!”“那不是你的!是我的!!!"……法官說:“肅靜!!!”頓時,整個法庭又恢復了安靜。法官問小木偶:“你有證人嗎?”小木偶回答道:“有!”於是小木偶就把藍鼻子的小女巫請了進來,小女巫說:“這個紅背包的確是小木偶的。”小紅狐的媽媽反駁道:“這是我前幾天買給我兒子的紅背包。”於是小女巫拿出了她的魔鏡,並且說:“大家請看!”魔鏡里立刻顯示出了當時的畫面,原本認為小紅狐是對的的人都變成了認為小木偶是對的的人了。小紅狐一看立刻紅着臉低下了頭說:“對不起小木偶,是我錯了。”法官立刻決定:“本官決定:小紅狐因犯搶劫罪,判坐三年牢,並陪償小木偶五十元。”“等等!”小木偶說,“在於小紅狐能知錯就改,能不能讓他只坐一年監獄,另外的五十元我也不要了。”法官說:“我可以答應你的條件。” 

  在小紅狐坐牢的時候小木偶經常去看小紅狐。就這樣一天.兩天.三天……終於,小紅狐能出獄了,小紅狐一出來小木偶就迎上去對小紅狐說:"恭喜你出獄!"從此以後,他們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