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想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想敵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文比較短,我的第二篇,希望大家支持。 

  人物介紹:寧紫怡:高中二年級,長得很漂亮,嫉妒心有點重,但人並不討厭。 

  艾雨婷:長得也十分漂亮,因此寧紫怡不喜歡她。但後來跟她成為了好朋友。 

  李旭:男,長相一般,跟紫怡是同班同學,也是鄰居,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藍沫:是紫怡最好的朋友,很可愛的女孩子,一段時間兩人關係不太好。(以上人物年齡相仿。)  

  (一)頭號假想敵 

  寧紫怡是學校的校花之一,她自己也為此十分得意。 

  一天,老師說:“下個月一號是學校的藝術節。我們班要排英語話劇白雪公主。主角就由……”老師還沒說完,寧紫怡想:除了我還能有誰能演這個角色。可老師卻說:“就由艾雨婷同學擔任吧。皇後由寧紫怡同學扮演……”這句話把她心裡的希望打破了。皇后不僅是個配角,而且還不招人喜歡。但老是這樣選也不是沒道理,艾雨婷不光也是校花,而且人家英語口語比紫怡好得多。想到這個,紫怡也就忍下來了,但她已經把雨婷列為頭號假想敵。 

  接着就是緊鑼密鼓的排練,大家都說紫怡演這個惡毒的皇后特別像。因為每到詢問鏡子誰最美,紫怡都會在心裡說:“當然是我!要不是艾雨婷口語比我好,我肯定能演主角!”  

  有一次,紫怡不小心在排練時摔了一跤,大家都各忙各的,只好讓雨婷陪着去醫務室。在去的路上,雨婷給紫怡講笑話逗她開心,還買了她最喜歡吃的糖果給她。那一刻,紫怡心裡有一些小小的感動,她忽然覺得,其實雨婷並沒有多討厭。後來在排練時,她怎麼也不能演得像之前那麼好了,因為她現在已經不把她當敵人了,所以根本狠不起來。艾雨婷對她說:“紫怡,為了演出的效率,在演的時候,你就把我當成你最恨的人。”  

  最後他們的演出獲得了一等獎。而且紫怡也和雨婷成了好朋友。 

  這是第一篇,接下來還會有其假想敵,紫怡會怎樣對待他們呢?請看下篇:二號假想敵

您正在瀏覽: 假想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想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