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奇趣二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趣二分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上課鈴響起了,同學們紛紛走進教室,坐回座位。不過多久老師從門口走進,手裡拿着一張似試卷的紙。接着把它放到投影儀下。同學們都向老師投去奇怪的目光。有的還議論起來,老師這是在搞什麼?也沒有人知道。接着老師開話了:“同學們請你們看黑板上這個S字母,你們覺得它像什麼呢?從第一組按這個順序一直輪下去。”有的同學說像蛇、有的說像繩子……同學們給老師的答案是千奇百怪的。忽然,老師的一句話把同學們震住了,“請你們把剛才聽到的記住的東西寫下來,2分鐘后停止。頓時教師里鴉雀無聲,同學們都開始寫了。老師緊接着讓同學們寫一段小隨筆,限時2分鐘,記時開始!同學們都抓起筆就寫。2分鐘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似箭一般快。“我現在讀一個故事,你們呆會再復訴一遍。”老師說。接着老師講了起來那個故事:啪,身後傳來一陣響聲,原來是我們小隊隊長黃穎摔倒了,我過去扶起了她。真是老天不作美,這會兒剛好碰上泥水地。幾個這小組的女同學蹲在那兒為黃穎想辦法,一個同學說:“脫掉這件衣服,等幹了后再把上面的泥搞掉就可以穿了。”黃穎說:“那褲子呢?我只穿了一條褲子。怎麼辦?”同學都爭着要給黃穎讓褲子,最後輪到了我……。聽完了這個故事之後老師讓葉鵬宇和張洋銘來複訴,可是他們並沒有達到老師的要求,更沒有連貫,同學們有的在說,我也是這麼想的。 

  上完了這節古怪課我們坐時光通未機回到現實中去吧! 

  這堂課讓我知道時間的寶貴,即使是2分鐘也要好好珍惜它呀!這是一節很有意義的課呀! 

 

您正在瀏覽: 奇趣二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趣二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