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想黃河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想黃河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比賽場地選在了離小河不遠的空地上。奸詐的大公象早就做好了準備。 

  比賽正式開始了,森林裡的小動物都想看看他們以後的統治者究竟是誰。老年公象和大公象扭打在一起。大公象總往小河邊挪動。老公象的右腳踩在一片青苔上,腳一滑,踩在了一塊橢圓形的石頭上,石頭往下一陷,它的左腳已經抬起來了,來不及往回收,一下子又踏進了河裡,才在河底的淤泥上深深的陷了進去。又爛又軟的淤泥承受不住這樣重的老象。老象驚恐的撲踏撲踏的掙扎,但是越掙扎身子越往下陷。一隻大公象用鼻子捲住老象的尾巴老鄉的尾巴漸漸出響了幾道血印,慢慢的傷口變得越來越粗,最後老象的尾椎被拽斷了。老象撕心裂肺的叫了一聲。老象身子一側,栽進河裡。 

  動物們嚇的四散逃跑。日子一天天過去了,老象被衝擊的泥沙掩蓋起來。它的屍體腐爛了,骨骼和大牙變成了化石。 

  200萬年過去了,大地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往日的草原升成了高原,一座座山嶺聳出了地面,一條大河又從老象安息的地方流過. 

您正在瀏覽: 假想黃河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想黃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