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b超風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超風波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B超風波 

  今天,我的肚子一陣陰痛.我給了媽媽說,媽媽帶我去新都區**醫院.我們先到兒童科去檢查,他給我寫好了病歷,他大約60歲了,就讓我去打B超,那位醫生給我打的肝膽胰,媽媽問不是打輸尿管嗎?你給我兒子打肝膽胰幹什麼?那位打B超的醫生說那位老醫生寫的就是肝膽胰,我們又去找那位老醫生可那位老醫生不管說什麼也不承認,讓我們浪費了80多元.   

  然後,我們又去**醫院,去檢查打B超兒童科是一位30多歲的年輕醫生,打B超那位是一個30多歲的傲慢的醫生,好像他想給我們打就給我打,不想給我打就不給我打,而一會去小便,一會而去休息.過了一會終於開始打了.結果什麼也沒發現.折騰了那麼舊.真累啊!!!! 

  其實,那些小醫院服務態度比大醫院好,只是沒有大醫院富有,有些大醫院的儀器沒有.

您正在瀏覽: b超風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超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