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 

  長沙長郡雙語實驗中學 C0905 伍羿銘 

  人和人不同,花有幾樣紅。我,12歲的我,中學生的我,沉默的我,內向的我……構成了這個瓜子臉,招風耳,弱不禁風的我。我愛看書,常粗心。一副黑色的框架,更是把我繪成了文弱書生的模樣。 

  我,愛看書----從古代名著,到現代著作,上下五千年的大事件我都知道;從恐龍島到UFO,中國五千年未解之謎我全看過。我認識足智多謀的諸葛亮,認識人稱“及時雨”的宋公明,我聽過林黛玉的哭哭啼啼,見過孫悟空的七十二變;我去過百草堂和三味書屋,見過駱駝祥子。我同法布爾研究過昆蟲,和哈利波特一起冒過險……雖說在書的海洋中我只是得到了點滴,了解了點滴,不過這點點滴滴也能給我帶來知識,帶來歡樂。從小時候龜兔賽跑中的龜和兔,到現在朝花夕拾中的狗、貓、鼠,都給我帶來了樂趣。 

  我,粗心大意。數學考試時,我雖然不費吹灰之力的做完了試卷,心裡以為能打滿分;可等試捲髮下來了,才知道自己又犯了粗心的毛病----不是這兒少寫了個數字,就是那兒又忘記寫解了。望着別人卷子上那“閃亮”的一百分,我真的恨不得把自己的試卷給撕了。 

  我,雖然內向,總是愛“一言不發”,但活潑好動。在家做作業時,我的手總會“情不自禁”地轉起筆,控制不住;下課時間,追、跑、打、鬧我都愛。業餘時間,我也常在課外活動時現身。從假期的外出旅行,到周末的院內打鬧。從上課時間的一言不發,到回到家中的沉默無語,體現了一個既內向,又活潑的我。 

  如果要問我的理想是什麼,很簡單,從我的愛好既可看出----從草叢裡捉幾隻螞蚱,從花朵上捉幾隻蝴蝶,從樹榦上捉幾隻天牛……到我家來看一看,就更明顯了——盆景上養着蟲子,罐子里養着蟲子,甚至連一個小小的磁帶盒裡,也養着蟲子。說到這兒,你們應該知道了吧?沒錯,就是像法布爾那樣成為昆蟲家。 

  這就是我,一個愛看書,粗心大意的我,一個活潑而又內向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