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五公主救世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公主救世四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嘿,我們來了!”雨紗帶着四個姐姐來到了涼亭那兒。 

 “參見五位公主,請問王后呢?” 

 “母后在自己……”“哦,母后啊,她今天有事不在,就讓我們好好招待你吧!”雨雪搶在雨涵前說。 

 “來人啊,上點心!”雨紗吩咐到。 

 下人端着點心走來。 

 “來來來,這是我們島上最出名的‘仙沙餅’,吃吃看!”雨嫣說。 

而黑古拉卻坐着不動。 

 “怎麼,怕我們下毒啊?好,我們吃給你看。來,妹妹們吃啊!”雨萱說。 

五個公主吃得津津有味的。而黑古拉還是不動。 

黑古拉說:“我覺得既然王后不在,那麼我就下次再訪吧!”說完,起身就要走。 

 “你這是什麼意思!”雨嫣火了,“我告訴你,你如果不吃,就是對我們的不尊敬,就別想談判了!” 

 黑古拉被嚇到了,只好怯生生地拿起一塊仙沙餅吃起來。 

 而這個時候,雨雪,雨嫣,雨紗正在偷偷地使用仙術,將仙沙餅的陷改味了。 

 雨雪想改鹹味的。 

 雨嫣想改辣味。 

 雨紗想改苦味。 

 一人變一種,合起來就成了一種說不出的味道。有咸,有辣,有苦。 

 黑古拉一口咬下去,臉馬上變綠了。這時候,雨涵問:“好吃嗎?” 

 黑古拉說不出話,想喝旁邊的果汁,可果汁本身就有一股奇異的味道,只有仙靈島的人喝得慣,黑古拉自然就喝不慣啦!於是他剛喝了一口就吐出來了。 

 雨涵問:“不好吃嗎?”她早已想到妹妹們會做手腳,只不過不知道什麼味道而已。 

 黑古拉為了不失禮,忙說好吃。 

 雨萱接着問:“那你為什麼吐出來呢?” 

 黑古拉說:“是我……不小心……噎住了……” 

 又說:“我……有事……先走了……” 

 黑古拉走後,雨雪,雨嫣,雨紗坐在那兒笑個不停。

您正在瀏覽: 五公主救世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公主救世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