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三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哥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三叔的兒子三哥又來打擾我和哥哥的平靜生活了。

  事情是這樣的:上午三哥來我們家玩了。因為他愛和我們打架,因此我們問他是否是來打架的,他回答是。於是我們就想把他趕出去,可是他力氣太大,我們趕不走他,很無奈。只好讓他留在我們家。沒想到他不看電視光打人。

  害得我們電視看不成,嘴裡哇哇直叫,他還把我壓得喘不過氣,甚至把哥哥的手指扳的讓哥哥直喊疼,我真恨不得和他拚命!

  他很胖,也很厲害,我和哥哥兩個人連手都打不過他呢!我們只好告訴媽媽,媽媽批評了三哥,並告訴他:兄弟之間應該互相謙讓。可哥哥不服氣,找來一把明晃晃的菜刀說什麼要殺了三哥,嚇得三哥立刻跑得沒影了。媽媽好不容易勸住他讓他別再追三哥了,他卻哭得不休。媽媽又告訴我和哥哥:兄弟之間不能互相殘殺,應該大的讓小的,想的讓打的,互相謙讓,這樣才可以不被外人欺負!

  我想:如果三哥以後再欺負我和哥哥,我就告訴三叔,讓三叔教育他,我們也同時告訴他:兄弟不能互相欺負自己的兄弟,如果欺負,別人會覺得咱們不團結,有機可乘,就會欺負我們的!我們要互相幫助啊!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