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三筆收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筆收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吧?一個小學生怎麼會有收入呢?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我的第一筆收入是“干”出來的。我在家裡每天都會做家務,因此爸爸給我制定了一個詳細的獎勵兌現計劃:洗一個碗一毛錢,掃一次地一毛五分,拖地一毛,去樓下買早點五分錢……只要勞動就會有獎勵,錢雖然不多,但是我心甘情願,因為這是我靠勞動掙來的,猶在父母膝下,常懷感恩之心,不給錢我們也應該幫父母做家務啊,所以我掙這些“工資”就很知足了。這份“工資”現在已經有七十多元了。  

  我的第二筆收入是“賣”出來的。我的廢紙有很多,有一些用過的本子和紙張丟掉怪可惜的,我就把它們存到一個大紙箱里。平時爸爸愛看報紙,讀完了就隨手一扔,我也“吃苦耐勞”地收集起來,還有一些瓶子、易拉罐,等積攢多了,周末時就到廢品站賣掉。存到現在,也有一百多元了。  

  我的第三筆收入是“給”的。說起來有些臉紅,因為這筆收入是過年過節長輩們給的壓歲錢,還有平時考試優異的獎勵,不過我還是認為前兩筆收入最有意義,因為那是我辛辛苦苦用勞動賺來的,所以爸爸說這部分錢由我個人保管,可以不打報告自由支配。  

  同學們,你們有哪些收入呢?是不是花起來也問心無愧呢?

  (指導老師:喬曉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筆收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筆收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