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三十六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十六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三十六計

前幾天,我看了《孫子兵法》里的“三十六計”。心想:自己哪天也用一用這三十六計呢?

這不機會來了:弟弟要和我打籃球。由於弟弟的個子和我的個子差不多高,我打出去的球幾乎都被他擋了回來。突然,我想起“瞞天過海計”。我先做了幾個假動作,看準時機用力一投,果然中了!

第二次,弟弟防守很嚴。我想碰碰運氣,沒想到和弟弟的頭撞了個正着,弟弟被撞疼了,去向媽媽告狀。我被媽媽和弟弟圍攻了,只好躲進書房。“圍魏救趙計”在我腦海里出現,我找到手機,給姥姥打了個電話,讓她和姥爺來我家吃飯。一會兒,姥爺姥姥便來了。媽媽連忙招待他們,忙活起來,哪裡還管我倆這點小事。我趕緊——“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溜之大吉了!

沒想到三十六計還真派上用場了,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十六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十六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