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三偏姥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偏姥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爺今年70歲,中等個子,有一頭白黑加雜的頭髮,但也是稀稀的一層頭髮與王澤筆下的大番薯頗為相似,他總愛把一副眼鏡架在鼻子上,一看就是位老知識分子的面孔。 

  姥爺干起工作很認真,有時為了畫好一張圖紙,姥爺會不停地翻看那本厚厚的資料書,有時他會到工地去實地考察,因些出差成 姥爺的家常便飯,現在姥爺雖然已經退休了,但他依然帶着一群徒弟,把自己畢生的知識教給他們。 

  姥爺的性格很“怪異”,剛開始還晴空萬里,不一會兒就烏雲滿天,他常常因為關心國家大事看電視而和我們爭着看。說來也怪,姥爺看新聞聯播已有許多年了,所以姥爺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新粉”(新聞聯播的粉絲),家裡有了報紙,總是他一個人獨享,連半導體也是他一個人的私有品。 

  姥爺還是一個堅持“民以食為天”主義者。可他長年患有糖尿病,在正常的飲食下,姥姥總是監控着姥爺的飲食。於是姥爺玩起了捉迷藏,有一次他在家裡偷偷地潛入廚房,把西瓜挖開一個小洞,把瓜瓢吃了一半,再把瓜塊蓋上。看似像個整瓜,在被姥姥切開后,發現西瓜已經變半了,大家都不約而同的看着他,但他裝模做樣地說:“不會是被陳澤豪吃的吧”。姥姥冷笑地說:“不會是被’老鼠’吃了”。 

  這就是我的三偏姥爺,偏工作,偏新聞,偏吃的三偏姥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偏姥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偏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