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三個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個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三個好朋友

  范思詩

  我的生日快來了。於是,爸爸便送給我三條小魚兒。一對孔雀魚,一條斑馬魚。它們十分調皮可愛,我十分喜歡它們,把它們當做我的三個最好的朋友。

  大紅尾巴帶有斑紋的魚是孔雀公子,它有着十分苗條的身材,果真有公子一般高貴的氣質;有着一個大肚子的魚是孔雀母子,它輕輕地、慢慢地搖擺着白色大尾巴,像貴夫人一樣文靜、優雅;淡紅瘦身子小尾巴的魚是斑馬魚,它行動敏捷,速度十分快,性格兇悍好鬥,像將軍一樣善戰。斑馬魚喜歡躲在亭子下面去做它的“白日夢”。有時,竟然和公子魚打架!可憐的公子魚常常被斑馬魚打得連在魚缸游的力氣都沒有了,我也常在魚缸旁為它嘆息。

  有一次,我將家的小烏龜“嬌嬌”放入魚缸中,小魚兒嚇得躲進亭子里不敢出來。過了一會兒,還是斑馬魚的膽子大些,它悄悄地游到嬌嬌的背上“坐了”一會兒,好像沒有感覺到什麼危險似的,便又試着碰了碰嬌嬌的腦袋,嬌嬌嚇得直把腦袋縮進了龜殼裡。小魚兒們這才感覺到這個不速之客沒什麼可怕的,紛紛遊了出來和嬌嬌玩!母子魚把龜背當睡床,公子魚用大尾巴掃龜頭,更可惡的是:斑馬魚和龜尾巴打起架來了!

  不知不覺,我和小魚們相處了三個多月了,一天,我給小魚兒餵食,母子魚躲在亭子里不出來,我十分奇怪,只見缸里多了幾條小黑魚,原來,母子魚當媽媽了呀!

  噢,我的三個小魚兒朋友,你們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個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