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高高的個兒,頭髮有點兒枯黃但很濃密,中間夾雜着些許白髮。一雙不大的眼睛,整天笑眯眯的,好像有什麼開心事似的。最搶眼的要數那隻又高又挺的鼻子,我管他叫“外國高鼻子”。

   爸爸對我的學習特別嚴格,但並不“霸道”。寫作業時,標點符號使用不當、筆順錯誤,他都會當場指出來讓我當場改正;在我不會組詞時,他會讓我動手查字典。有些家長不讓孩子玩電腦遊戲,爸爸卻會有選擇地為我買一些益智類遊戲,讓我在遊戲中學到豐富的知識。在學習過程中,他會了解掌握我的學習情況,考試複習時,會將我容易做錯的題匯總起來,讓我解答,給我講解。

   爸爸是一個做任何事都要很認真的人,每年他都會被單位評為先進個人,我為有這樣一個好爸爸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