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拼音aoe的遐想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拼音aoe的遐想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早晨,一個風境很美麗的湖上,從湖面遠處看,有一座座連綿不斷的大山,山上的水嘩嘩的`流進了河裡.綠色樹林,河上有一座共遊人過橋的石拱橋,河邊有一座共遊客休息的亭閣。

   河面上有兩隻遊船,其中近處的一隻遊船上一位爸爸和媽媽在陪女兒在船上練發音.a"""""",她學習的多麼刻苦啊!小女孩悅耳的歌聲引來了許多小動物們,一隻美麗的大公雞也聽到好聽的歌聲慢慢走了出來,站在河邊的石頭上打鳴:o""""""""一隻在水中遊玩的大白鵝聽到小女孩悅耳的歌聲也唱起了歌來:e""""""""",在河面的水裡出現了"e"鵝的漂亮的到影.

   這是多麼美麗的景象啊!使人感到如入仙境!

您正在瀏覽: 學拼音aoe的遐想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拼音aoe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