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姥姥家,還帶着我的小青蛙。中午我們吃完了午飯,因為王蔚弟弟生病了,我就拿青蛙逗他玩,誰知王蔚弟弟一直在床上睡覺,我只好把青蛙放出來自己玩。小青蛙一直蹦,我怎麼也捉不着,最後,我把它撲着了,趕緊把它放回瓶子里。我沒事幹就和爸爸去捉螞蚱。我們剛到那就發現一隻像螳螂一樣的昆蟲,正要抓的一瞬間,一隻黃蝴蝶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我們再看那隻昆蟲已經不知去向。我們又去了另一個草坪,剛要走進草坪,突然!那隻昆蟲一下子就飛到了別人家的花里,我們怎麼搖晃,它也不出來。我們又去捉土螞蚱,土螞昨非常難逮,我們才捉住一隻,還被它飛走了。我們翻開一個木板,把我嚇了一跳,裡面竟然有好多蚯蚓和潮蟲,我把一隻蚯蚓帶回去,媽媽嫌噁心,讓我把它扔出去。我又看了一會電視,又和爸爸去姥姥家旁邊的茉莉花地里,在那我們采了許多茉莉花種子,埋在姥姥家旁邊的雜草地里,我們猜測明年的春天,這裡是否開滿茉莉花。

  天津市北辰區普育學校一年級:吳宇彤

您正在瀏覽: 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