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正在宿舍睡覺的我,伸伸懶腰,聽見外面沙沙地下着大雨。我睇一下表才6點10分,還早!就趴在床上!

  懶得起床,想着今天的社會實踐活動還去不去呢?(因為外面的雨實在太大啦)窗外沙沙地傾盆大雨,宿舍靜悄悄的,好久未享受過在下大雨的時候靜靜地躺在床上,聆聽着大雨的聲音這種令人心靈放鬆的感覺。高中的學習真的很辛苦'緊張,令人忘記這種感覺,變得麻木不仁!何時才能長大成人!鬱悶。

  中午,想不到的是,我還是出現在這個地方。(牛魚嘴,在下實踐活動的地方,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地方吧!)天灰沉沉的,好像並不歡迎我們到來!不久,天就下起小雨,再後來就變成了傾盆大雨。見着其他人忙碌地東奔西跑地找地方避雨,而我卻在雨中漫步,被雨點打濕身,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被雨淋的感覺真的很其妙,望着遠處高山瀰漫的煙霧,泉水的流動,我忽然覺得雨變成了我的朋友,它冰釋着我沉寂已久的心靈,令我暢快起來;它沖刷着我周身的霉氣,讓我重拾信心;它用它無私的雨露,使我的頭腦變得清醒.一切都變得如此美好!忽然回望四周,發覺只有我一個在大雨下享受着快樂,仔細一看,遠處還有幾對戀人還在雨中漫步,互訴心事!

  下午,奔碌了整天的我,疲倦地躺在床上,回想着今天發生的一幕幕,窗外,雨依然還是沙沙地下着,朋友,隨我一起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