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討厭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討厭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唉,又要跑四百米了。”當體育老師告訴我們下節課要進行四百米測試時,我的心裡就像有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四百米對於我這樣瘦弱的人來說是最討厭的一件事了,記得前幾次練習,我的成績一直都不太理想,想要合格,簡直比登天還要難啊!

  下課後,同學們議論紛紛,朱昊兩手一攤,長嘆了一口氣,抱怨道:“這下完蛋了,我肯定不能過關了。”胖子李天宇體育更不行,他撅着嘴巴,托着下巴,很無賴地附和着:“是呀,真希望明天下場暴雨就好了。”為了這次考試,大家都愁眉苦臉的,我當然也不例外。

  第二天一大早,我便從夢中驚醒,真希望老天爺能幫幫我呀!唉,沒戲了,太陽已經露出魚肚白了,看來這次是非考不可了。

  體育課上,我的神經綳得緊緊的,身上不由得冒起了一個個雞皮疙瘩。別緊張,千萬別緊張,儘管我在不斷地做深呼吸,但心還是“砰砰”直跳。

  “各就各位,預備——跑!”老師的話音剛落,同學們以閃電般的速度沖了出去。大家你追我趕,毫不鬆弛。但沒過多久,我就被前三個同學遠遠地甩在了身後。

  “呼——呼——呼。”我張着嘴巴,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漸漸地,我的體力差不多都被耗盡了,跑步速度越來越慢,呼吸也越來越急促,雙腿像被一隻看不見的大手緊緊地抓住了一樣,怎麼也邁不動。

  怎麼辦呢?還是放棄吧,不行,我一定要堅持到底!加油,加油,我暗暗為自己鼓勁。

  眼看着離終點只剩下20米,10米,5米……我使出全身的力氣,終於衝出了終點。

  體育老師皺着眉頭,拍着大腿:“唉呀,真可惜,只差兩秒。”我一下子癱坐在了地上,唉,什麼時候不測400米啊,實在是太討厭了……

您正在瀏覽: 最討厭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討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