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天的東洲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東洲公園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媽媽去東洲公園,走到大門口,兩邊碧綠的小草旁開放着許多美麗的蝴蝶花,有粉色、紫色,給秋天的東洲公園增添幾分生機。我來到彎彎曲曲的小橋邊,看到湖面上的荷葉像一張張大圓盤,在碧綠的荷葉中,有的荷花盛開着,有的含苞欲放,它們的顏色有粉色、白色、黃色,好像躺在水上睡覺呢?荷葉叢中魚兒在水中快樂地游來游去,小河邊的柳樹拖着長長的柳枝,像小姑娘的辮子,迎着秋風飄來飄去,小河裡的水草被誰推着,像一個個小姑娘扭着腰,在公園的前面,我看到許多的假石頭,有的像一隻打鳴的公雞;有的像一隻沉睡的烏龜;有的像一匹奔騰的駿馬,給東洲公園帶來幾份活力。

  今天,我高高興興的遊玩了東洲公園,感到秋天的東洲公園景色迷人,我喜歡秋天的東洲公園。

  江蘇省海門市海南小學一(1)班一年級:lyyhbh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東洲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東洲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