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曬被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曬被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曬被子 

  星期六,陽光明媚,一碧如洗的天空,幾朵白雲飄飄悠悠。早上起來,透過窗帘,感覺今天是個天氣晴朗的日子,我迫不急待地跑到窗口拉開窗帘,陽光一下子射了進來,刺得我眼睛都睜不開來,“哦!今天有太陽了,我可以下去玩嘍!”興奮的我在床上蹦來蹦去。 

  “今天確實天氣非常好,但你不能馬上下去玩,必須和我把被子曬好了才可以!”媽媽不知何時出現在我房間,“啊??!一定要曬嗎?歐!My—gade!”我的心情一下子沉了下來,“這樣吧!今天我們來分工一下,我們仨兒各自曬各自的被子。好,開始工作吧!” 

  只見老爸像超人一樣,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就已經把被子從床上給拿起了,媽媽也不甘示弱,就像一隻勤勞的蜜蜂,她不像爸爸那樣抓起被子就沖向陽台,而是先把被子疊好,然後再放在陽台上一抖,呵,被子就平鋪在了被子架上面。我看見爸爸媽媽忙得熱火朝天,自己也躍躍一試,立即跑到自己的房間,拿起被子就往陽台跑,可是被子卻不聽使喚,拖在了地板上,情急之中,我一下子把被子頂到了頭上,這下可完蛋了,被子把我整個頭都包圍了,所以,我分不清東西南北了,像只無頭的蒼蠅一樣轉來轉去,轉了好幾個圈,才好不容易轉到了陽台那兒,一不小心,我的腳又踩到了被子上,差點摔一跤,弄得我狼狽不堪,我趕緊鑽出被子,用力一甩,被子這次倒很聽話,穩穩地掛在了欄杆上,可是,此時的我,已經筋疲力盡了,等到剩下的兩條被子全曬完后,我累得像軟麵條似的倒在了床上,渾身無力。 

  我現在才知道,爸爸媽媽是多麼累啊!他們既要忙着在外頭上班,又要回家幹家務活,有時還要輔導我作業,我應該多幫他們做點事! 

  指導老師:董紅楓

您正在瀏覽: 曬被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曬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