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曬被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曬被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大晴天。哎!真是天有不測風雲,早上媽媽對我頒布了一條特殊的“規則”:早上要曬被子,我的被子要自己曬。

  天啊!我從未乾過這種活,可謂:“七竅通了六竅——一竅不通”。沒辦法,“規則”不可違,曬被子的事情看來只有我自己親自來做了。

  我學着媽媽以前曬被子的樣子,先整理好被子,然後搬出一個較高的凳子,扛着被子站上去,使盡全力一拋,被子搭到竹竿上了。哈哈,這可是多虧了我平時有留心觀察媽媽做家務呀!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被子突然掉了下來,恰好正蓋在我的頭上,一會兒我就變成了“陰九幽”。我又仔細地回憶媽媽曬被子時,總會用到小竹竿,用力將被子頂一頂,拉一拉。

  我親自“微服私訪”終於找到那根小竹竿,再次用力將被子拋上竹竿后,就學着媽媽的樣子,一邊用竹竿撐一邊用力拉。由於鐵絲太高,我仰得脖子發酸,一直不停地頂、拉弄得我腿腳發軟,經過了“千種困難,萬般磨練”,我終於將被子掛在竹竿上了,“哈哈,我終於成功了!”我高興地跳着。

  溫暖的陽光直射下來,望着我歷經重重“困難”才掛到竹竿上的被子,我長長地鬆了

  一口氣,同時也深深地領悟到??萬事開頭難,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就能做好事情。

您正在瀏覽: 曬被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曬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