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了見識就有了比較,就有了思考。我是幸運的寵兒,但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夠過上幸福的生活。所以我的夢想越來越遠大,我夢想着自己能夠當上國家主席,能夠靠自己的力量為貧困的孩子改善生活條件,讓他們能夠有書讀,能夠吃飽飯,能夠有乾淨衛生的床睡覺,能夠學習更多的文化知識改變自己的命運。我想只有每個中國人都生活幸福了,才有凝聚力來實現中華名族的偉大復興。

  習爺爺說:“空談誤國,實幹興邦”我想,從現在開始,我只有腳踏實地的努力學習,將來長大了才能做一個有知識,有文化的人,才能一步步來實現我的夢想。“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21世紀的中國兒童每個人都懷揣夢想。在不久的將來,中國夢必然會實現。

  一年級:丿徐良

您正在瀏覽: 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