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曬被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曬被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大晴天。爸爸對我頒布了一條規則:“以後,你的被子要自己曬。”

  噢,天哪!我從未乾過這種活,可謂:“七竅通了六竅??一竅不通”。但是,沒辦法,“規則”不可違,曬被子的事情看來只有自己做了。

  我學着爸爸以前曬被子的樣子,先整理好被子,然後搬出一個較高的凳子,扛着被子站上去,用力一拋,被子搭到鐵絲上了。哈哈,多虧了我平時留心觀察呀!正在我得意的時候,沒掛牢的被子重重掉了下來,正蓋在我的頭上。我又仔細回憶媽媽曬被子時,總會借我的小竹竿,再次用力將被子頂一頂,拉一拉。

  我找到那根小竹竿,再次用力將被子拋上鐵絲后,就學着媽媽的樣子,一邊用竹竿撐一邊用力拉。由於鐵絲太高,我仰得脖子發酸,頂、拉弄得我胳膊發軟,經過“了千般困難,萬般磨練“,我才將被子弄好。

  暖暖的陽光直射下來,我長長地吐了一口氣,同時也深深地感到??萬事開頭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曬被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曬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