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老檜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老檜木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的老檜木 

  (1) 

   “今天我們去花園涼亭寫作業吧,那兒涼快點。”“也好,整天去咖啡廳太沒意思了,走!”原來是六(1)班的楊蘭欣、林玲和羅香正商量着去哪寫作業呢!她們來到涼亭中,打開書包,開始寫作業。 

  作業不多,三人很快就寫完了。楊蘭欣從書包里拿出毽子,說“我們去草坪上踢毽子吧。”“行!”林玲和羅香也從書包里拿出毽子,與楊蘭欣在草坪上提踢了起來。“一,二,三……四十八,四十九,五十……七十八,七十九……九十八,九十九,一百!”羅香已經踢完了一百個,而楊蘭欣和林玲才踢了九十個。“我先去涼亭了!”“哎,你們看,那邊什麼時候開了一家店?”草坪的南邊原來是一片空地,現在竟憑空冒出一家店,真是奇怪。“我們進去看看吧,說不定會有什麼好東西。”林玲說。 

  三個人走進那家店,有布料、毛線、牙刷,還有其他東西,簡直就是一個小型超市!店長是以為一位穿着精靈服裝的姐姐。看着奇怪的店和店長,三個人的腦子裡不約而同地浮現出一種想法:“我不是在做夢吧?!” 

  這時店長開口了:“歡迎來到‘夢蘭香’,我是這裡的店長,請問有什麼需要嗎?”“我們只是來看看,有什麼東西待會再買。”羅香說。這時,眼尖的楊蘭欣看到一個指示牌,上面竟然寫着“魔法寶石類”!楊蘭欣把這一情況告訴了林玲和羅香。“過去看看吧!”林玲說。 

  三人來到魔法寶石類的櫃架前,各種顏色的寶石擺在架子上。羅香拿了一塊草綠色的寶石;林玲拿了一塊淡紫色的寶石;楊蘭欣拿了一塊天藍色的寶石。她們付了錢,拿着寶石離開了。 

  回到了涼亭,她們正想說什麼,一剎那間,她們全都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老檜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老檜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