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春節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春節晚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熱鬧的大森林啊!今天是森林裡的春節晚會,地上走的,天上飛的都紛紛去看春節晚會。 

  主持人是畫眉鳥和金絲雀,它們先流利的說了一些祝福的話語,然後就請上了森林裡的歌星——小狗。 

  小狗上台以後就說:“你們最愛聽我的什麼歌?”動物們異口同聲的說:“春天”。小狗就唱起來,“汪汪,春天柳樹發芽,春天花兒開……”,聽完了小狗的歌,動物們以熱烈的掌聲讓小狗歌星下去了。 

  第二個上場的是狐狸,狐狸上場以後,就唱起了狐狸之歌:“吱吱,狐狸我們的嘴巴那麼尖,眼睛那麼大……“,聽完了狐狸唱的歌,大家一邊笑的合不嚨嘴一邊拍手請狐狸下去了。 

  第三個上場的是孔雀,孔雀一上台,就開始跳起了“迎春之舞”,她的頭上帶着金冠,身穿亮晶晶的衣服,優美的舞姿,動物們一看,情不自禁的說:“跳的太好了”。 

  兩隻小山羊來了,它們一上台,給大家鞠了個躬,然後咩咩的給大家問了個好,就開始拋球,一些圓球在它們的手裡非常聽話了,動物看的眼花繚亂。 

  迎春晚會結束以後,動物們依依不捨的走出了演播室。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春節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春節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