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選美大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選美大賽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天還沒亮,動物們都起來了,因為今天舉行選美大賽。

  動物們紛紛前來觀看,大家爭先恐後,都想擠到最前邊。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是孔雀。它驕傲地說:“我是世界上第一美的動物,我的尾巴五彩繽紛,像一把華麗的大扇子。”說著就把尾巴展開,炫耀起來,真是艷麗奪目,漂亮極了.大家一片喝彩聲.

  第二個上場的是梅花鹿。它細聲細語地說:“我身上開着一朵朵梅花,我才是最美的。”它優雅的在舞台上轉了幾圈,活象一個高貴的公主.

  第三個上場的是蛇。它翹着尾巴捲起話筒,炫耀道:“你們看我身上的花紋,多漂亮啊!今天的冠軍一定是我!”

  第四個上場的小白兔,只見它一臉神氣:“我身上雪白雪白的,沒有一點兒雜色,我一定奪冠軍。”

  沒等小白兔說完,豹子就一個箭步衝上台來,它兇猛地吼道:“你們看,我身上全都是花紋,我是最美的!”它又擺了一個健美的姿勢,露出一塊塊健壯的肌肉.台下一片寂靜,或許是被這陣勢嚇到了吧.

  第六個上場的是小蜜蜂。大家都嘲笑它:“你也敢來參加選美大賽?算了吧!你一點也不美!”小蜜蜂卻說:“我能為人們釀造蜂蜜,還可以為花朵傳播花粉,為什麼我不能參加呢?”

  大家開始議論。機靈的猴子說:“孔雀最美,它彷彿是一位下凡的仙女。”可愛的小雞說:“小白兔最美,它非常乾淨,像一團棉花。”這時,一直沒有出聲的大象伯伯開口了:“小蜜蜂最美,它能為人們做貢獻。”“對,小蜜蜂最美!小蜜蜂最美!”大家異口同聲地嚷道。

  於是,小蜜蜂最終捧走了比賽的大獎盃,這場比賽告訴我們:勞動才是最美的.

  

  教師簡評:這是我校開展"以童心寫童話"作文訓練活動幾周后,一位剛學作文的小學三年級同學的習作.描寫小動物時不僅能抓住該動物的特徵,如孔雀的美麗驕傲,梅花鹿的溫柔,豹子的強悍等等.描寫手法以語言描寫為主,又兼用神態動作,把小動物們擬人化,使人物形象栩栩如生.更值得稱道的是文章結尾點名主題"勞動才是最美的"着對於一個剛學作文的孩子來說難能可貴.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選美大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選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