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演唱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演唱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夥伴們,森林裡正在舉行動物演唱會呢,讓我們一起近入這個歡樂的海洋,音樂的世界吧! 

  主持人小松鼠蹦到大樹爺爺的肩膀上,清了清嗓子,說;"親愛的朋友門,今晚的演唱會現在開始!"話音剛落,動物們高興得直歡叫,植物們高興得扭動着身子舞蹈。 

  就這樣,一場演唱會在歡呼聲中開始了。 

  小松鼠又亮起嗓音:"現在有請第一位選手小青蛙為我們大家演唱<<美好的家園>>。””這時,小青蛙一蹦三跳地上了花兒草兒們圍繞着的舞台上,歡快地唱了起來:"呱呱啊呱,我們的家園真美好呀!呱~!"唱完,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響起.小松鼠有宣布了第二位上台表演的選手.哇塞!第二位選手是大名鼎鼎的小百靈鳥.只見它"嗖__"的一聲輕盈地落在了舞台上,歡快而嘹亮地唱起了,<<快樂的森林>>:"來__親愛的夥伴們,來__讓我們一起進入快樂的森林,它生機......"還未唱完,動物們高興得手舞足蹈,花蝴蝶高興得擺動着小腦袋,扭動着身子為小百靈鳥伴舞.等小百靈鳥唱完,動物們掌聲如雷,差點兒打着了小蚊子們.小松鼠又亮起它的嗓音:"夥伴們,第三位選手是雞大嬸,它要為大家演唱的曲目是<<咯咯歌>>".說完,雞大嬸搖搖擺擺地走上了無舞台,然後唱了起來:"咯咯,咯咯,我要大聲嘹亮歡快而高昂的唱歌,咯咯......"哇!旋律優美,餘音繚繞,是多麼的美妙!這時,整個森林沉浸在這甜美婉轉的歌聲中. 

  接下來的節目是蚊子大合唱,它們你一句"嚶嚶",我一句"嗡嗡",你扭扭屁股,我擺擺腦袋,配合默契,幽默滑稽.再接下去的節目是小豬演唱<<數鴨子>>,由鴨子們"咕咕咕"的伴奏;還有綿羊與小牛演唱的<<森林快樂頌>>還有小馬與小猴合唱的<<彩虹掛在天上>>;還有白兔彈琴,天鵝演唱的<<快樂的我們>>......太多了!它們演唱的曲目有時歡快高昂,有時奔放悠揚,有時婉轉明亮,真令人陶醉不已. 

  動物們載歌載舞,演唱會一直舉行到半夜.天上的繁星像無數雙明亮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彷彿在羨慕的說:"我們也要參加!" 

  就這樣,動物夥伴們在歡樂的歌聲中度過了這個美好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演唱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