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小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小動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氣可真好!森林裡的小動物都出來了。 

 熊貓盼盼找到了最喜歡吃的竹葉,瞧他吃的多起勁啊!還有大象胖胖,他在湖邊用鼻子玩着水呢!把正在盪鞦韆的小猴毛毛都給看呆了。水面倒映着四周的青山、翠柳。還有藍天、白雲。幾條小魚在河裡快活 的游着,他們有時停下來,有在水裡轉圈圈,多好玩啊!湖中還有兩隻美麗的天鵝,悠閑地浮在水面上,好不自在。還有孔雀屏屏,她上下抖動着美麗的羽毛,尾巴慢慢地翹了起來,又慢慢地展開了,她昂首挺胸,沿着草原走了一圈,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麗呢!還有在樹上爬來爬去的松鼠茸茸,他長着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腦袋上有一對又圓又小的耳朵,一雙綠豆似的眼睛又黑又亮,小鼻子是粉紅色的,他的背上和頭上都有三條黑色的花紋,好像一隻小老虎。還有在空中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成群結隊,他們可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小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