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小動物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小動物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在很遙遠的一個城市旁邊,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森林,那裡是動物的天地。 

  每天清晨,太陽剛剛升起來,就泛出金黃的陽光,黃得像金子,非常耀眼。只要公雞一叫,動物們就都起來忙碌着,有的在肥沃的土地上捏着鏟子種地,有的在健身房扭着胯跳健身舞,還有的開着小汽車去逛街……。 

  有一天,動物們照常忙碌着。突然一隻在姓劉家族裡年齡最小的松鼠看見了獵人的足跡,知道獵人已經進入森林了,便對着大家喊:“獵人進村了,獵人進村了!”大家聽了這話,就匆匆忙忙地丟下手中的東西,沖回家裡,趕緊鎖上門,撥打110報警。過了一會兒,獵人果真來了,他們像土匪一樣用槍東捅捅西捅捅……。沒過多久,有一大群蜜蜂急速地飛了過來,把獵人們團團圍住,然後在他們的身體里實施麻醉劑,其中有一個獵人最怕麻醉劑,便想拒絕它們的“麻醉劑”,但還是把他們蜇得滿頭包,他哼哼了幾下就暈倒過去。獵人們不堪承受,勉強地站起來,落荒而逃,動物們都哈哈大笑。 

  一天,動物學校的校長給小動物們出了一道難題,就是在森林範圍內找到一百個金松果。小動物們都很高興,以為很容易就辦到的。誰知一到那,連一個松果的影子都沒有,小動物們就開始動手找,它們東看看,西望望,可惜還是一個都沒有,小動物們可傷腦筋了。剎那間,一道耀眼的光芒從遠處射過來。小松鼠灰灰想搞清楚緣由,便跑了過去。哦~~!原來是一棵古老的樹上鑲滿了金光閃閃的大松果,灰灰可高興了,對着大家喊:“這裡有一百多個金松果!”大夥聽了,急忙跑過來,祝賀灰灰,這時校長也趕到了,併發給它一個獎盃。 

  又一天,北極熊一家收到了一個包裹,打開一看,裡面裝着一個鍍金的邀請信,上面說請北極熊一家早晨11:00在白天鵝賓館見。北極熊一家可高興了,熊媽媽趕緊把自己的頭髮潤滑了一下,熊寶寶把自己的傑作也帶去了,熊爸爸整理好領帶也就出發了。在途中,它們遇到了一條水流很急的河,河水一瀉千里。熊爸爸扔了一塊石頭下去,石頭馬上就被沖走了,突然熊爸爸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它馬上找來一把斧頭,想把一棵樹截掉,當作獨木橋,但是砍了半天也沒砍下來。熊爸爸不灰心,則拿起鋸子來鋸樹,但過了一會兒,樹就燃燒起來。熊爸爸見狀,帶着自己的老婆和兒子一溜煙地跑走了。 

  正巧有一隻灰熊背着貨物走着有節奏的步子路過這裡,看到着火了,便扔掉貨物,趕緊去滅火。走到了獨木橋上,結果身子不平衡,嘩地一聲,摔下了溝里。它在溝里哇哇地叫,後來找了一根棍子當拐杖拄,邊走邊誦讀着白居易的詩《暮江吟》: 

  一道殘陽鋪水中, 

  半江瑟瑟半江紅。 

  可憐九月初三夜, 

  露似真珠月似弓。 

  正在這時,迎面碰上了一個超人,超人的肌肉很健壯。灰熊毫不拘束地同他打招呼,但是超人擺擺手粗暴地說:“讓開,別耽誤了我的行程!”灰熊搖搖頭繼續往前走。又碰上了一位哲人,哲人儀錶堂堂,鄭重其事在忙碌着,他的前面放着一套餐具,餐具里有幾顆紅棗,他的嘴裡念念有詞,不停地跪拜,灰熊好奇問他:“你在幹什麼呢?”哲人答道:“我正在悼念剛剛逝世的爺爺。”灰熊說:“你搞什麼名堂?悼念應放蘋果,你為什麼放紅棗?”哲人嫌灰熊打斷了他,便罵道:“你這個冒失鬼,你給我走的遠遠的!”說著抬手要打他,灰熊這才醒悟過來,嚇得狼狽逃跑,拐棍掉了,帽子也歪了,終於聽不到後面有腳步聲,他才停下來,癱坐在槐樹下面,不停地咳嗽。 

  正在這時,迎面走來一群小動物,他們看到衣冠不整的灰熊,熱情地說:“灰熊大哥,要不要參加我們的趣味奧運會?”灰熊奇怪地問:“什麼是趣味奧運會?”小動物耐心地給他解釋。聽完,灰熊興奮地喊道:“去,去!”小動物們挽起狼狽不堪的灰熊,整理好他身上的飾物,幫他把腮邊的口水擦去,帶着他一起去參加運動會。 

  很快到了小動物們舉辦的奧運會場地,場地上熱鬧非凡,五洲四海的動物都參加了,連搗蛋鬼——小丑魚“島卵”也去了。你猜“島卵”去幹嗎?當然是去搗亂啦!果真如此,他剛到場地,就把器材搞地亂七八糟,真是糟糕!害的負責人還要派人去收拾器材,嗨~!搗蛋鬼去了就是沒有好下場。獅子大王也在其它動物的陪同下參加了運動會。 

  運動會開始了,首先是儀仗隊檢閱,他們邁着矯健的步伐走了進來,然後是運動員舉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牌子入場,觀眾唱着歌謠,打着有節奏的拍子歡迎運動員。突然觀眾席上有人喊道“抓耗子呀!貓大嫂快來!”頓時觀眾席上吵吵鬧鬧,場面混亂極了!廣播里喊道:“安靜!安靜! 下面公布比賽時間表 

  上午:8:30 50米跑步 

  10:30 賽馬 

  11:00 小艇比賽 

  下午:1:45 槍戰比賽 

  首先先給大家介紹一下現場工作人員。裁判:土撥鼠先生 

  頒獎人:獅子先生 主辦人:老虎老人家” 

  “好,現在開始男子50米跑步。請各位選手各就各位,預備,跑。”土撥鼠先下了命令。命令完畢,運動員們都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 

  第二項賽馬,一群駿馬出場了,裁判要求選手在限定時間內完成規定的項目。一聲槍響之後,選手快馬加鞭,馬蹄急馳起來,爭先恐後往前跑,1號馬在越障比賽中絆了一跤,摔倒在獎盃旁邊,4號馬第一個奔過了終點。4號選手勒住馬,非常興奮,不停地向觀眾致意,並拉着好朋友去喝茶,禮貌地邀請裁判一起去。 

  第三項威尼斯小艇比賽,比賽開始了,由於比賽的船隻太多了,開始小艇就象蝸牛一樣慢慢地爬向終點,河道兩邊聳立着高大的古建築,寂靜幽雅,每隔一段都有一座又寬又長的橋樑,小艇劃到了一個三叉路口,選手們不知往何處去,後來11號選手終於發現了路標,搶先“爬”到了終點…… 

  第四項槍戰比賽,比賽的兩隊甲隊扮敵寇,乙隊扮晉察冀隊員,甲隊揮舞着敵方的旗子,拿着手槍,鬼鬼祟祟走了過來,但被乙隊發現了,乙隊便開始還擊,甲隊也不甘示弱,兩隊打的不可開交,發生了糾葛,突然甲隊和乙隊都各扔了一個手榴彈,兩個手榴彈在空中爆炸了,兩隊都遍地“殭屍”,紛紛跌落懸崖,剩下的選手斬釘截鐵地說:“我要和你們鬥爭到底。”說罷,兩隊便廝打起來,乙隊搬起一塊磨盤大的塑料,向甲隊砸去,甲隊落荒而逃,邊逃邊屈服,山谷中傳出乙隊壯烈豪邁的喊聲:“勝利了!勝利了!” 

  接着,獅子先生給大家發了獎。趣味運動會開得真有趣,大家都很開心。比賽結束后,大家一起去慶祝,請來刺蝟先生做廚師。晚上有一個竊賊來偷稻穀和牲畜,結果被小動物們發現了,他們縛住竊賊的勃頸和四肢,把他放在水裡“過濾”了一下,然後把他提出來,他就像鯨一樣從鼻孔里噴出水來。小動物們一致判決:讓他吃3噸米飯,他吃着吃着,肚子就像輪胎一樣鼓了起來,他不停得求饒:“我受不了,放了我吧!”小動物們哈哈大笑。 

  聽說刺蝟先生的住處非常有趣,全體記者都去採訪刺蝟先生。刺蝟先生的住宅很隱蔽,是在一個廢棄的洞里,因為刺蝟先生很謹慎,但是,它有時也會把自己的住址告訴陌生人。它最喜歡看人家挖掘東西了,說不定它也可以搜到些東西呢!每當驟雨的時候,刺蝟雖然淋不着雨,但是它的洞卻變得粗糙無比,它的洞很簡樸,有時會很乾燥,它就用虎頭鉗子去搞幾個洞,然後笑嘻嘻地舀點水噴進來濕潤一下洞。住宅的牆壁是用稻草摻着泥巴建成的,洞的旁邊有一個蘿蔔地,裡面用幾根棍子撐着,沒事它就種蘿蔔、逮野雞,但是蘿蔔地總是被糟蹋。刺蝟經常會把小動物們逗笑,比如:吃飯的時候,拿筷子不對勁……。他經常會託人送一批藥材給朋友,偶爾會打電話給朋友,它老是放肆地吃東西。它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隨地吐痰,使很多動物染上肺結核,許多動物在醫院呻吟着,它還不知道呢!刺蝟先生啊!你該研究一下事物之間的聯繫吧。 

  森林裡每天都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小動物們都很熱愛自己的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小動物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