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演唱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演唱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嘩嘩——”,大雨像珍珠一樣打在樹枝上、草葉上,聲音匯成了一支美妙的樂曲。

  傍晚,雨停了。草上、樹葉上、點綴着幾顆晶瑩剔透的露珠。在夕陽的照耀下,放射出鮮艷的色彩,銀光閃閃,美麗極了!

  愛說愛笑的鸚鵡見到這麼美的景色,詫異地看着自己。突然,它的腦子裡有了一個嶄新的想法:在這裡舉行一場演唱會。

  鸚鵡把想法告訴了整個森林。它們聽見了,非常贊同這個意見,於是就忙着把舞檯布置好。楓葉姐姐也參加了布置舞台的活動。它讓火紅的楓葉飄到草地上,組成了一條紅欄杆,把后布置得非常豪華,真是美不勝收。

  演唱會開始了!台下的聽眾也情不自禁地鼓起掌來。在此起彼伏的掌聲中,小巧玲瓏的燕子飛到舞台上,它那優美的歌聲,清脆又響亮的歌喉,贏得動物們的讚歎志。蜘蛛彈奏着自己編織的網,使台下的聽眾都不由自主地讚歎起來。當最後身穿黑白相間的旗袍的燕子上台時,坐在大蘑菇椅子上的聽眾歡呼起來,動物群中又沸騰了。

  唱完了歌,彈奏過後,演員們趕往休息室去休息。過了一會兒,小松鼠和小刺蝟面帶笑容地走來,它們倆端着熱氣騰騰的小蘑菇湯、香甜可口的漿果汁和香噴噴的大棗糯米粥,及幾個小碗。小松鼠說:“你們也辛苦了。我們倆做了這些食物就是獎勵你們的”小刺蝟說:“只要你們付出了,就會感到幸福,快樂。”

  就這樣,它們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演唱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