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日之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之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日之晨 標籤:秋日作文 秋日私語作文

  又是一個清爽的早上,伴着起床鈴聲“叮叮噹噹”的響聲,來到了教室。窗外不時有人匆匆路過,生怕早讀遲到,窗里,大家都在大聲的朗讀,我背完課文,把目光放向了窗外……

  外面還是神采各異的藍!起得太早有點困,我閉上眼睛,不知多久睜開眼睛,剛才混沌的天地,像是突然打開了無影的燈,澄明主宰了空氣。外面的天空,好像有一塊巨大的湖藍色磨砂玻璃,它透出的柔光,在一霎那盈滿了天幕的每個角落。而我的視覺……正是落在了這樣一種光影變幻的魅力之中,躊躇着,不知從何處着眼。

  就在這時,東方的天泛起了魚肚白,天空越來越亮,光影的交匯也愈加精彩。仔細看,在那清澈的天際,乍放出一道溫和的紅光。天空里還有一片沒有退去的淡藍色,白藍紅三色互相纏繞交錯,活似一幅絕美的潑墨畫。

  然後,一道紅光,兩道,三道……越來越多道,慢慢地,天空只被紅色所籠罩。是因為那位“紅徹東方”的角兒——她,姍姍來遲而羞於出場,是被手中握着的萬道紅線強拽出來的,一點兒一點兒地露出她那赤色的圓臉,她的百般羞怯使我不忍心再多看她一眼。

  啊!多麼美麗的清晨呀!我情不自禁的被這幅畫所陶醉。

  高三:潘姿

您正在瀏覽: 秋日之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之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