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之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校園的早晨,因為她奇妙而溫存;我愛校園的早晨,因為她美麗動人。我要用心中熾熱的愛,展開這幅絢麗的畫卷??《校園之晨》。

  這是一個初夏的黎明,晨霧還未散開,樹木呆立着,花草沉睡着,小鳥兒還沒從睡夢中醒來,就好像孫悟空投下了無數的瞌睡蟲,一切都靜極了。

  月亮落下了西山,星星從天幕上隱去。整個校園瀰漫在晨霧裡,像神話里天空中飄渺的雲。假如這時你跑到遠處,眺望那一排排教室,你就會新奇地看到,一條乳白色的腰帶環繞在教室上空,下邊微微地顯出牆的輪廓,尖尖的物頂聳出了舞層,好像漂浮在雲霧間。我被這奇妙無比的景象驚呆了。

  校門前的兩棵紅樟樹,那寬大的樹葉在微風中搖曳,就像兩位壽命很長的老人摸着鬍子,凝望着東方將要升起的太陽。那操場兩側的籃球架,就像兩位忠於職守的衛士,守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那籃板上的球網正期待着,期待着活潑可愛的孩子們,將那滾圓的籃球接二連三地投進它的懷抱,一起享受勝利后的喜悅。

  漸漸地,白茫茫的晨霧在流動,在減退。這時,在晨霧中隱隱約約地出現了人影。一個,兩個……成群接隊,伴着歡快的笑聲走進了校園。

  不知什麼時候,絢爛的朝霞染紅了半邊天,又將柔和的色彩灑在校園裡。到處都是火紅的領巾,鮮艷的花裙子,校園裡處處飄蕩着歡聲笑語……瞧,同學們像一隻只小鳥,飛奔出教室參加早鍛煉。只見操場上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有的在跳繩,跳躍的腳步輕快、敏捷,像小雞啄米似的,不停地踏着地面。有的在跑步,臉漲得像紅蘋果似的,豆大的汗珠悄聲流下,可他們都在堅持,最後露出欣慰的笑容。還有的在打籃球,看,球像一隻敏捷的燕子飛快地落在一個隊員的手中,他用細膩的手法,靈巧的盤帶,連過了兩關,闖入了對方的禁區,趁對方不注意,一個餓虎撲食就把籃球投進了籃筐里。他向上一躍,拳頭一揮,臉上滑過勝利的笑容……

  太陽升起來了,陽光灑滿了校園。同學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好像一隻只勤奮的小蜜蜂在科學的花朵上採集知識的花粉。

  啊,校園之晨!這裡是一天的開始,這裡是人生的起點。我怎能不讚美你,歌頌你!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