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島之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島之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景色是長島的早晨。暑假,爸爸、媽媽帶着我去山東長島玩。我們早晨5點多就坐上開往碼頭的汽車,準備和漁民伯伯一起去打漁。

  海島的早晨,天空灰濛濛的,太陽還有沒有露出笑臉。空氣非常新鮮,還有淡淡的魚腥味,我不由得深吸了幾口氣,真舒服!

  我把頭伸出車窗外,看見公路非常整潔,車輛也很少,導遊介紹說:“這裡的交通工具主要是船而不是汽車”。公路東側是連綿起伏的群山,近處的山綠油油的,樹木非常茂盛,遠處的山灰濛濛的,披着一層青紗,好象童話中的仙境。公路西側是藍色的大海,遠處天和海連在一起,分不清是天連着海,還是海連着天,翻滾的浪花發出“嘩嘩”的聲音。漁民們都在緊張地忙碌着,有的在整理船艙,有的準備起航,有的已遠離了海岸。我想:漁民伯伯真勤勞呀!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景色——長島的早晨。這裡太美了!有時間我還要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長島之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島之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