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周畚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周畚西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網 址

  你看過高爾基的書嗎?告訴你,我的爸爸就象高爾基,只不過別人叫他“詩歌高爾基”。

  他那又大又圓的頭好像是本書,只要問他怎麼寫詩歌,他隨口就說出一大堆,讓你聽個夠。上次,鄰居大姐姐有個妹妹要過生日,她想寫一首詩給妹妹做生日禮物,可寫了一首:彎彎眉毛如月宮,大大眼睛圓澄瞪:初看她是很聽話,但要嚇她你不中。覺的不是很好,有幾個叔叔阿姨看了,也搖頭不語。她非常着急。有人讓她找爸爸評審一下,她就找到爸爸要求幫助修改。爸爸看她焦急誠懇而又好學的樣子,就幫她指點了一下,把她寫的詩改成:我的妹妹小寶貝,大大眼睛彎彎眉;皮膚白凈又可愛,美麗大方如花蕾。改完后,她看了很滿意。那天,妹妹過生的時間,很多客人看到都稱讚詩寫的好,她非常高興。

  爸爸還喜歡下象棋,他的棋術是一流的,和他對棋輸的,沒有一個不服氣的。前段時間,有個吹牛說自己是象棋高手的特別傲慢,只要和他對棋的都要睹。鄰居叔叔想教訓他,不小心輸了,還被他拿了東西,非常着急。於是他請爸爸教訓那個好睹的人,爸爸想了想,答應了。那天,他們約好了對棋的時候,還請了裁判,只見一盤棋下完后,那個好睹的人就有點頭重腳輕,第二盤棋下完后,那個好睹的人明顯垂頭喪氣,第三盤棋還沒下完,那個好睹的人的臉上流下的汗水就像六月的雨,滴個不停。下完后他就認輸了,並給爸爸好多東西。爸爸說:“我不要,不過,要告訴你,下象棋是一種休閑的文化運動,請不要污損這門傳統的文化”。那個人點了點頭,臉上比吃了東北辣子還要紅的走了。大家都佩服爸爸好本領。

  如今,鎮里的人大部分都出門打工去了,爸爸捨不得出去,他經常說:“這是十幾年的老戰場了,感情深着呢”!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周畚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周畚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