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羅賓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羅賓的故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個男孩兒家羅賓,他常常受到同學們的欺負。他沒有朋友,只好和小鳥一起玩。他總是把自己的飯菜分出一半給小鳥們吃。一天,一隻雲雀到羅賓的肩膀上,對他說:“我是雲雀公主,為了感謝你常給我們鳥類食物,我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羅賓的願望是讓自己變得高一些,於是雲雀公主幫他實現了願望。但是雲雀公主讓小羅賓保證不用它所給予的力量去傷害別人,更不許傷害鳥類。小羅賓答應了。然而變高后的羅賓並沒有按照自己承諾的那樣去做,他漸漸地欺負小同學。在學校里,沒人敢惹他,當然也沒有人願意和他一起玩。羅賓還是很孤獨,常常只是一個人玩。不過,他學會了掏鳥蛋,打鳥。夜裡,羅賓做了一個夢。在夢裡,雲雀公主出現了。它說:“羅賓,你違背了當初的諾言,所以我要把你變會原來的摸樣。”早上,羅賓起床時,發現自己的褲子長出了一大截。他變回了原來的樣子又單薄又瘦小。

您正在瀏覽: 小羅賓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羅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