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小羅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小羅羅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老鼠小羅羅

 安徽省 安徽省樅陽縣城關小學4年級 朱鴻緒

  一、出生

  某一天,一隻小老鼠出生了,它的鼠爸爸和鼠媽媽非常高興,給它取名叫“羅羅”。

  二、遭遇

  剛出生不久,小羅羅的爸爸媽媽把窩遷移到一個農民家裡。一天,它的爸爸媽媽出去覓食,主人家的大花貓發現了,把它們全吃了。從此,小羅羅就開始過着寂寞的生活。

  三、朋友

  小羅羅再也呆不下去了。有一天,它開始出來遊玩。走了一天,它決定在一個車子上睡覺。第二天早上,它發現自己已經在一個動物園的大車上,旁邊有幾個籠子,裡面都是動物。小羅羅問:“大夥,你們怎麼了?”動物們說:“小老鼠,我們是被人抓來的,你能把籠子打開嗎?”小羅羅爬上籠子,打開鎖,籠子全開了,動物們躲進森林。從此,大家和小羅羅成了好朋友。

  四、識破陰謀

  小羅羅在森林裡呆了很久了,又有點想家。於是,某一天又帶着朋友回到自己原來的主人家。小羅羅在主人家又和一群雞、鴨交上了朋友。一次,它看見一群老鼠,共有四個,鬼鬼祟祟的在一塊兒開會。它悄悄地躲在一旁一聽,終於明白,這些老鼠是在商量偷雞、鴨的蛋。

  五、妙計滅敵

  小羅羅聽得一清二楚,連忙告訴雞、鴨們,也開會商討對策,小羅羅綜合大家的意見,想到一條妙計。

晚上,老鼠來了,狐狸先從上面跳下來,吃掉兩隻老鼠,小狼從東邊衝來,又打死一隻,剩下一隻老鼠往洞里跑,小熊堵住退路,一個拳頭又打死最後一隻。就這樣,四隻老鼠全被消滅了。

  六、重返森林

  打敗老鼠后,羅羅覺得還是大森林自由、快樂,於是就和這些來助戰的森林朋友一起重返森林。

  指導教師:童平香

您正在瀏覽: 老鼠小羅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小羅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