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小兔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兔的夢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大森林裡面住着許許多多的小動物,它們幸福的生活着,但是也不乏很多小動物,它們都想跑出大森林,去外面走一走。這其中,包括一隻可愛的兔子,它的名字叫小小兔。

  小小兔古靈精怪,有一天,幾個小動物聚在一起吃果子,都在討論着大森林外面的世界,大家覺得,外面一定很美麗,比森林美。所以它們都在想,怎麼樣才能出去玩一趟呢?這時候小小兔奇思妙想,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小小兔把這個辦法放在心裏面,並沒有和大家說,因為它想獨自去看看外面的景色。這個好辦法,就是深夜的時候,趁着兔爸爸和兔媽媽睡着,悄悄跑出去。

  從小,它的爸媽都告訴它,不要出森林,森林外面有大灰狼,可是小小兔對於森林外面的一切卻很憧憬,於是在一天晚上,它收拾了幾天的行李,帶了幾天的糧食,走出了家門。小小兔出了大森林的大門,外面漆黑一片,但是由於害怕被父母發現自己出來了,不得不在天亮以前出森林。於是,它一路都是藉著月亮的光亮,小心翼翼的往前走。

  第二天早上,小小兔的父母發現小小兔不見了,都慌忙得尋找,但是找遍了整個森林,都沒有看見它的蹤影。小小兔的父母懷疑,它自己出去森林外面了,果不其然,在小小兔消失一段時間后,大灰狼們來到了森林裡面,因為小小兔走出去那天晚上下着雨,大灰狼們順着它的足跡,知道了森林的存在,而小小兔早已變成了大灰狼的盤中餐。森林從此不安寧了。

  小小兔的夢,破碎了。森林的小動物,從此再也沒有想過出森林。

您正在瀏覽: 小小兔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兔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