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戲說a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戲說a君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A君,海拔1·75米,傻傻的,獃獃的,喜歡低着頭走路,斜着眼看人,一聽鈴聲准見他邁着“豪邁”的步子,頂着“雞窩”飛入教室,獃獃一句:“剛好,剛好。” 

  A君,別瞧他傻傻的,“傻人有傻福”。他人緣特好,“九杆子打不着的人”也能輕車熟路,老師為了給他找一個合適的同方,絞盡腦汁,沒辦法,乾脆將眼皮低下的好位置留給他,這下好,跟老師“平起平坐”了。 

  從此,那小樣兒就特神氣,把兩隻“象腿”伸得老長,昂着頭,自豪地說:“誰有我這麼長啊!”瞧他那神氣樣,特想挫挫他銳氣,於是上、下課都從他腳上踩過。“噢!對不起,我經過公共用之地,不小心踩着你的腳了!”旁邊人哈哈大笑,他也愣愣地哈哈大笑。 

  A君,除了傻福衝天外,人特“正直”。從不向“前”看,直盯着地上,生怕五百萬被人撿了。多神氣!“嘣”一聲,師生共憤——我們的玻璃!小樣的,太“正直”了,“十頭牛都拉不回”,仍我行我素,特立獨行。 

  別瞧他,傻的不行,體力活——搬水,就多靠他了。左手挾一桶,右肩扛一桶,整個李小龍的徒弟——李小虎,不時昂昂頭,引得旁邊的女生拍手稱讚,也就誇他一下吧!所以,須干體力的活兒,只要一開秀口“A君,你多神氣呀!身材魁梧,風流倜儻,想不表現都難呀,交給你了!”只見他手持四根凳子,爬坡上坎,真似棒棒兒(城裡給人擔東西的)!瞧他臉上那幸福樣,准在美美地回味誇他的“大實話”。 

  A君,指指他的腳,准乖乖收回警戒區,心理鬱悶,踩踩他的腳,總會唏噓一句:“你又長瘦了!”;對他說:“現在有事兒,衛生……”“我包了……” 

  回憶還有很多很多,那個自以為是、自高自大、自賣自誇、自鳴得意,又自成一家,自強 

  不息,自我作古、自然而然透露着真誠氣息的A君,你還好嗎? 

  後記: 

  乍看A君,覺得人物過於漫畫、誇張,不過A君的的確確來源於初中同學,還是個清新、質 

  朴、可愛的學生。 

  在初三“艱苦卓絕”的日子裡,是他——學生中的阿Q,帶給我們些許清爽,謝謝 

  他的真誠與善良。 

您正在瀏覽: 戲說a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戲說a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