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戲說秦統一六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戲說秦統一六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戲說秦統一六國 標籤:統一作文

在皇宮,李斯遞給嬴政一份奏摺,上面寫着:為了統一六國,應該給所有兵器都鑲上十顆金伯利鑽石,安上超級指紋識別器,最好是那種有人偷兵器就會釋放五百萬伏的電壓,再加上自動回家裝置。嬴政看了之後,說:“媽呀,這也太貴了,我買不起。”“可以增加個人所得稅,遺產稅……,另外,再想法把呂不韋的家產給抄了,這樣,嘿嘿,還愁沒錢花嗎?”於是,嬴政按計行事,不到兩天,就把本錢給收齊了,開始大量打造兵器。一個月後,琳琅滿目的兵器造好了。 

  秦國軍隊開始向楚國進發,楚國人要錢不要命,拼了命的搶那些豪華的武器,但都被那五百萬伏的電壓送上了西天,楚國就此滅亡。 

  秦軍又開始向齊國進發,可齊國卻厚着臉皮不肯開門,他們只得圍城。圍了一年,到了出征紀念日那天,秦軍殺牛宰羊,要慶祝一番。就在那時餓急了的齊軍,如惡狼般沖了出來奮力搶食。後來李斯作了一次統計,齊軍有一萬人讒死,一萬人撐死,一萬人被番茄雞蛋湯淹死,一萬人被雞腿噎死,一萬人搶不到食急死。秦軍這邊只有幾人被踩死,就這樣秦國輕而易舉地滅了齊國。 

  還沒等秦國慶祝勝利,燕國向秦國發射了一枚原子彈。秦國立即啟動了反導彈系統,把原子彈還給了燕國。還高高地舉起了標語:禁止使用核武器!禁止使用環境污染武器!!提倡使用綠色環保武器!!!秦軍把一箱又一箱的馬蜂運往了燕國,受過嚴格訓練的作戰馬蜂,奮不顧身地撲向燕軍,不一會兒燕軍成了一個個蜂窩,於是燕國成為歷史。 

  韓、魏、趙三國嚇壞了,連忙投降了,於是秦國徹底統一了六國。

您正在瀏覽: 戲說秦統一六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戲說秦統一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