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戲說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戲說人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短暫的,不能僅用時間計算,時間是飛速的,沒有什麽能做最恰當的比擬,沒有幾人能預知前路,可是,每一個人都能回首昨天。古人說三十而立,可我卻不知何時是我的立業之年。 

  這麽多年,如夢如幻,半醉半醒。兒時的夢,在少年時破滅了,少年時的夢,在中年時破滅了,如今,已到了中年,我不知道明天的夢是否能實現,暫短的生命,又允需多少夢迷失在風裡。 

  有人說失敗是成功的序曲,我曾很感動,也曾很安慰。於是,在許多期待的目光里我無數次重新開始,開始我艱苦的追尋和跋涉。儘管,我肢體軟弱,可我懂得用心去跨越極限。 

  開弓沒有回頭箭,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天,早已註定我們歷盡苦難向前探尋聽着別人的教誨,人往高處走,我們便義無反顧地認定一個目標,勿論得失,無論悲喜,終要努力走完。 

  面對突來的失敗,我也曾黯然泣淚,我也深知,我們輸得起運氣,輸不起誠心。男子漢終究是男子漢,千百次跌倒又千百次爬起,輸千次輸萬次又算什麽,只要我們不曾輸掉自己。 

  人生在世,沒有聖人,也就不可能不犯錯誤,學會發現錯誤,學會給自己改錯的機會,因為佛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我不刻意生命,不相信因果輪迴,可我相信念,一種支持生存的信念。於是,成功到來時,我希望有喝彩的掌聲,無論是誠心的,也無論是偽心的,因為,我深知 有你我才幸福,上帝說過,兩個人的世界不孤獨。 

  回望來路,昨天的生命中,我還不曾有讓人叫好的幾步,難怪有人說人生如戲,真慶幸,戲里戲外,我還不曾迷失自己,執執著着,學者別人的樣子,有一天一定會演好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戲說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戲說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