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必抱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必抱歉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必抱歉 標籤:抱歉作文

  自己今天回家的時候看到了之前的一個朋友,他給自己發消息說的是很抱歉,因為他的一些忽略,因為他的一些弄巧成拙,最後導致我們三個人的關係都越走越偏,最後導致我們三個人的關係弄到這種僵硬,他覺得本來這一些事情都不應該發生的。

  他覺得我們三個人的關係其實從一開始就應該自始至終的好到結尾,他覺得我們三個人其實是可以做很好的朋友,一輩子的朋友的那一種,但是最後因為他的一些弄巧成拙的舉動,導致我們三個人現在基本上都沒有怎麼聯繫,反而還鬧得特別的僵硬,自己沒有回復他,但是自己今天晚上在反思這一些友情的時候,突然間就覺得其實沒有必要說抱歉,沒有必要說後悔。

  你自己當初做了什麼的,其實每。的人他都會做出錯誤的選擇,每一段關係最後都可能會走向結束,雖然說現在自己擁有的那一些東西,對於現在的自己來說,自己也相信那一些是永恆的,自己是無比的堅定,我們的關係會特別的長久,但是自己也不得不去接受一個事實,那就是我們終究也是要讓關係走向結局的,畢竟只有舊的人去走掉了才會出現新的人,而自己是不斷在發展的,自己的思維方式以及生活方式都有在不斷的更新進步,我們最後要認識的那一些人也總是得去更新替代的。

  所以沒有必要因為關係的結束而惋惜,當初我們有好好的珍惜彼此的存在,但說我們沒有去剖腹沒有去傷害對方,只要我們當初的存在。給對方未來的生活帶去一定的積極影響,那那一段關係即便很快的就走向了結束,可終究也是值得被祭奠,終究也是要感謝,有這樣子關係的出現的,難道不是嗎?

  所以現在對於我們擁有的那一些關係,雖然說我們有的時候也會很懷疑我們能不能走得長久,其實很多時候事情就是不要去想的太複雜,也不要把關係想得很複雜,有些時候真的就只是認真的去對待當下,所擁有的認真的去珍惜,然後不要辜負自己與他們只要自己所做的那一些事情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那不管最後的結局如何,我們都是無怨無悔的,所以把握好當下真是好當下對待當下的那一些所有感情,認真的對待每一個人,不要因為最後會分散而想太多而拒絕去付出而吝嗇自己的那一些善良。

您正在瀏覽: 不必抱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必抱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