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戲說六二班之人物篇(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戲說六二班之人物篇(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面請我們的“帥”哥閃亮登場。 

  石猴 

  招數:(不定式,反正很“危險”) 

  談到他,我頭上就有鳥了,他總讓我們(女生)頭疼,煩啦。他的雅名是有蝴蝶棒起的;因為他冒充爸媽簽名,蝴蝶棒說他沒爸沒媽,從石頭裡蹦出來的異類,想孫猴子那樣,所以就叫他石猴咯。 

  神筆無良 

  招數:奪命書 

  書畫極好,稱神筆。脾性古怪:有時怎麼弄他也行,有時碰一下他也會招來“殺生之禍”。常常和石猴混在一起 ,“暗害”別人。奪命書實際指他的文章,萬一你一不小……(后N個“小”省去)心惹他了,他會在文章中,把你有那麼“爛”寫那麼“爛”(汗~恐怖)。 

  廬山八卦 

  招數:瀑布三千尺,飛毛腿,順風耳 

  說到此人,吾就有話可說了。根據資料顯示,此人小時候就跟那些阿公阿婆(老公公老婆婆)很好聊。常常因為挖人家的“八卦”,被人K,結果他知難而進,從逆境中煉出飛毛腿這種功夫。現在他常常挖人家的私隱,然後以大聲說出,令某些人非常頭疼。 

  花琪參 

  招數:火上添油 

  人蔘吃多會上火,跟他接觸太多很容易火的。不信?我就是個例子,上個星期被他氣得快七孔流血而亡了。他總在別人發怒時,說幾話氣人(氣死我也)。 

  非洲小白臉 

  招數:(暫時還沒想到) 

  此人一站在街上,就有十個女孩圍上來——然後問:“非洲真的有這麼曬嗎?”可想而知,他有多麼的黑。可這人口齒極伶俐,有一次我說他黑,你猜他怎麼答?他說:“你不知道,我在非洲旅行時,一走在街上,就有十個黑人MM圍着我,問:‘你到底用什麼美白用品呀?弄得皮膚這麼白。’”我聽后當場暈倒。 

  這次可能寫得不太好,下一集我會寫我們班的故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您正在瀏覽: 戲說六二班之人物篇(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戲說六二班之人物篇(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