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風、春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春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風、雨,我喜歡春天的風、雨。

  春天的一日,晴空萬里、風和日麗,我緩緩地走在大街上,忽然一陣輕輕的微風,吹過了我的臉頰,使我感到無比的清涼,在微風裡,還帶着一鼓淡淡的清香,使人不僅感到清涼還感到了舒適。

  在春風裡,一陣陣風,都是輕輕的,涼涼的。春風時不時就來和我們玩耍,它經常隱身,但我們隨着樹葉的搖動找到了它!它一直在玩耍着,有時還會“哈哈哈!”的作出動人的笑聲,甚至有時候還和花草樹木問好呢,問了后,花草樹木,長嫩了,沒發芽的,也被春風叫醒,發芽了,春風一直跑,一直跑,我們也跟着一直跑一直跑。

  忽然,一顆顆晶瑩的水珠從天上掉落下來,春雨來了,它滋潤着大地,澆灌着花草樹木,春雨來了,春風加大了,是不是見到自己的朋友,高興又歡呼呢?它們似乎很,默契,下雨的下,吹風的吹,兩個合作起來簡直是最美的搭檔,好一陣飄逸柔潤的春雨啊,柔柔的、軟軟的,像一層層明澈潔白的婚紗,一直擋着我們,似乎像是說:“看,看,我一出來花草樹木漂亮了許多!”它開心地笑笑,並蹦蹦跳跳的走了回去……

  雨過天晴,本以為春雨過了,春風就會繼續,誰知,它們兩個都不見了,一轉眼,就不見了!是不是春風、春雨,玩累了,都回家了,去休息了呢?也許吧!不過,明天,它們一定會再回來玩的。

  春風帶給我了清香,春雨帶給我了飄逸,讓我感到春風、春雨的美妙,也讓我更愛春風、春雨了。

  四川成都青羊區成都市草堂小學蒲江分校五年級:冰雪蝶舞

您正在瀏覽: 春風、春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