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針對浪費水、電、紙的現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針對浪費水、電、紙的現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針對浪費水、電、紙的現象 標籤:有趣的現象作文 現象作文 浪費作文 浪費糧食作文

  同學們:

  在我們生活中,水源源不斷的流淌,用水的人卻不知去向;開着電燈,電視的房間里長時間空無一人;用了幾頁的筆記本就隨手扔進垃圾箱。我想大家都有過這樣的現象吧?因此我要提出以下建議:

  1、水是生命之源,節約用水是我們的責任,我們要養成這個美好的習慣。

  2、經過時代的變化,家家戶戶都有了電腦、電視。有的人家裡有了電腦,一天消費的電也越來越多,你們是否想過,如果有一天沒有了電大家會怎樣?我想大家都不希望這樣,那就讓我們把看電視玩電腦的電都節約起來吧!

  3、紙是樹木生產的,浪費紙就是浪費樹資源;浪費紙就是亂砍伐樹木,生態環境就會被破壞。所以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讓我們都節約用紙吧!

  “有限的資源,無限的循環。”水、點、紙都是地球提供的資源,如果我們失去這些,將會臨近死亡。“別讓地球上最後一滴水成為人類的眼淚!”

  六年級:好多餘i

您正在瀏覽: 針對浪費水、電、紙的現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針對浪費水、電、紙的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