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姚

  我和小姚是一對好朋友,我很喜歡和小姚勾肩搭背。五年級剛開學,也就上是我們認識了五年的時候,我的個子還小小的,比小姚矮半個頭,那時候我沒事就常常樓着他;接下來,小姚不長了,倒是我開始猛長個兒,等到我“後來居上”,高出他半個頭上時,就變成是我成天勾着他了。  

  我和小姚要好時,簡直是恨不得天天都能夠黏在一起。有一次,小姚來我們家玩,正好爸爸相機里剩下幾張底片,想統統拍掉,就叫我們兩個到院子里去照相,我就這樣左勾、右勾,反正不管怎麼照,站在哪裡照,我都是千篇一律非要勾着可愛的小姚不可,後來,爸爸實在看不下去了,皺着眉頭瞪着我:“你好好站,行不行!”  

  這就是我和小姚之間的故事,你們有什麼故事,快講給我聽聽吧! 

您正在瀏覽: 小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