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橙色的想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橙色的想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橙色的想象

  看見橙色,你想起了什麼?是誘人的水果還是秀麗的景色?反正我最先想起的是環衛工人。因為他們的衣服是橙色的,他們無論春夏秋冬,無論嚴寒酷暑,他們都在堅守着自己的崗位。每天早上我們還在夢鄉里的時候,他們已經早早起來工作了;當我們晚上還在看電視的時候,他們還在工作;星期六和星期天我們在家團聚的時候,他們依然沒有離開自己的工作崗位……

  看見橙色,你還能想起什麼?是金色的秋天還是著名的萬聖節?反正我由環衛工人又想起了救災隊員。我想起在汶川大地震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的那一幕:一片片廢墟上,一個個橙色的身影不停地在跳動,那是救災隊員在努力地尋找生命,尋找希望……

  看見橙色,你又想起了什麼?是真實的溫暖還是滿心的希望?我想我們終於想到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橙色的想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橙色的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