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孫悟空三考王小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三考王小剛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孫悟空聽說光明小學的王小剛同學是一個熱心的好孩子,便使用了拿手的變身法,決定考驗他一番。 

  第一次,孫悟空變成了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走到王小剛的家門口,一直獃獃地再子站在那裡守着。他等王小剛快放學時,用千里眼搜索王小剛,見王小剛與他的同學分手了,便邊裝哭邊朝王小剛的方向走去,嘴裡還一直念着:”我要媽媽,我要媽媽......“這被王小剛看見了,他急忙朝孫悟空跑去,蹲下來,氣喘吁吁地對孫悟空說:”小弟弟,怎麼了?迷路了還是與媽媽走失了?“孫悟空小聲地說:”迷路了!“於是王小剛經過耐心的尋找,終於找到了孫悟空家的”房子“。 

  第二次,孫悟空變成了王小剛班裡的一名插班生。這個插班生成績很差,次次都考不及格,家長打他,老師罵他,同學也瞧不起他。這一切都被王小剛看在眼裡,於是他主動要求趁課間時給孫悟空補習功課,晚上給孫悟空檢查作業,並且要求和孫悟空做同桌。 

  第三次,孫悟空變成了一位白髮蒼蒼、老態龍鐘的盲人老爺爺。他在王小剛的必經之路上等着王小剛,選了一個寬闊的十字路口,假裝準備過馬路。這時,王小剛來了,孫悟空趕緊裝作探路的樣子,拿着”小木棍“一點一點的挪動,可惜孫悟空當盲人的技術不佳,一下子就被一塊西瓜皮滑倒了。王小剛見了,趕緊跑過去,扶起來孫悟空說:”老爺爺,您沒摔着吧?需不需要上醫院?這條街上的行人太可惡了,總是亂扔垃圾!您要過馬路吧?我扶您過去......“說著,攙起老爺爺慢慢地走向對面...... 

  這下,孫悟空徹底地承認了,王小剛確實是個人見人誇、熱心的好孩子、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三考王小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三考王小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