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五公主救世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公主救世六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增人物:慕容雨菲,公主們的表妹(無人) 

  雨嫣會到仙靈島后,一下子就直奔雨紗的宮殿。走在途中,被雨萱看到了,雨萱看雨嫣走得如此匆忙,便跟上去看了。 

  雨嫣來到雨紗宮殿,說:“紗兒妹妹,我有一樣好東西要給你看。” 

  雨紗出來看見雨嫣后,感到有點兒奇怪:雨嫣不是很討厭自己嗎?怎麼會拿好東西和我分享呢?算了,看看再說吧! 

  “來,妹妹!”雨嫣把雨紗拉到椅子上坐着。然後把迷魂液拿出來。 

  “這是什麼呀,嫣兒姐姐?”雨紗好奇地問。而這個時候她已經消除了警惕意識。 

  “這個呀,叫做‘迷魂液’”雨嫣一臉壞笑地說。 

  “嫣兒姐姐,你拿這個給我幹什麼……啊!”雨嫣已經給雨紗噴了迷魂液,剛想把雨紗帶走,就聽雨涵喊雨紗就匆匆地走了。 

  “紗兒妹妹……”雨萱和雨涵跑進雨紗妹妹的宮殿,看見雨紗昏倒在地上,忙把雨紗帶到母后那裡去。 

  “紗兒這是怎麼了!快,扶她躺着!”王后見雨紗這個樣子,忙完怎麼回事。 

  “事情是這樣的……”雨萱剛要說,有想起雨雪來:“先把雪兒叫來。”王后吩咐:“來人啊,把三公主和四公主叫來!”“等等!”雨萱制止了母后:“把三公主叫來就行了,快去!” 

  “萱兒,你為什麼只叫雪兒不叫嫣兒呢”王后問。 

  雨萱說:“這個等雪兒來了再說吧!” 

  “哦,對了”雨萱對雨涵說:“涵兒,你去把菲兒叫來,讓她為紗兒診治!”

您正在瀏覽: 五公主救世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公主救世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