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相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7月3日 

  相 

  信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奧斯卡電影城看電影《功夫熊貓》,我高興極了,這可是我第一次到電影院看電影啊! 

  電影開始了,我們看到熊貓的功夫特別厲害,既能打,又會飛,後來情景突然轉變,讓我們大吃一驚:原來是熊貓阿寶的一場夢! 

  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阿寶來看“神龍大俠”選拔賽,因為身體太笨重,阿寶趕到時門已關閉,於是阿寶乘着自己製作的“火箭”升到空中看,不料火突然熄滅,阿寶一下子落到擂台中央。於是,烏龜大師就任命他為“神龍大俠”!大家都不相信這是真的,阿寶也沒信心了。但烏龜大師一直說:“沒有什麼意外,只要相信!” 

  於是,浣熊師傅改變了看法,開始用包子來誘導好吃的熊貓,經過刻苦的訓練,熊貓終於練出了一身好功夫!最後,他自信起來,打敗了一身邪惡的大龍,成為真正的神龍大俠! 

  電影結束了,我也從阿寶身上學到了功夫:相信自己一定行!

您正在瀏覽: 相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