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讓生命化蛹成蝶》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讓生命化蛹成蝶》有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讓生命化蛹成蝶》這篇有趣的文章,這篇文章可好看啦!你想看嗎?好,就讓我為你介紹吧:一個從小有病的小孩,他口吃、左臉麻痹,而且講話時嘴巴歪向一邊,還有一隻耳朵失聰。他為了糾正口吃,含着小石子講話。媽媽勸陰他,但被他推辭了。他說:“每一隻漂亮的蝴蝶都是衝破繭才變成的,我也要做一隻美麗的蝴蝶。”後來,他參加總理大選,贏得了選民極大的同情與尊敬,成為了連任兩屆的加拿大總理,他就是讓.克雷蒂安。

   我覺得讓.克雷蒂安很勇敢,他經過了多少風雨啊!如果把讓.克雷蒂安比作竹子,在經過了旱災、冰災、泥石流等災害后,不僅紋絲不動,還越長越好,這真是奇迹啊!

   讓.克雷蒂安真的是一個值得我們學習和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讓生命化蛹成蝶》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讓生命化蛹成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