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我想對你說 

  朋友,我想對你說,你真是我的好朋友,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才叫真正的友誼,我與你朝夕相處的日子裡發生的事一幕幕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記的有一次,老師向我們推薦了一本書,我和我的媽媽先去了書店,一看剩下的不多了,我立即把它買了下來。後來你也去了書店,可回來后沮喪地對我說:“唉,真糟糕,我去書店時那本書都已經賣完,不過書店還會再進一批的。我過幾天再去看。”我聽了,想把我已買了一本告訴你,但又怕告訴你后,因為我沒給你帶一本而生氣。所以我沒告訴你。 

  過了幾天,你在學校里,十分神秘的對我說:“你猜我給你帶了什麼?”你從背後拿了兩本書,興高采烈地說:“怎麼樣,你沒想到吧!這是我媽幫我買的,我想你也想要吧。”我當時很意想不到你會給我買,但其實我有了一本了,可是我怎麼也說不出來,你還沒等我說清楚你就把那本書給了我。我感動了,沒想到你的心靈是那麼為別人着想。 

  後來,我雖然不知道你現在在哪裡了,可我們的友誼變的更深了,我會永遠記住這份友誼的。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